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小小子别出声看过就好^^》

******

今天中午去见高等教育部副部长Dato Saifuddin会谈。。谈到博大选举委员会的处事作风时,他突然丢出一句:“Gila mereka tu!” 心里顿感大快人心。
当然,他毕竟是个政客,听入耳3分就好,7分得留着~

今天我觉得自己尽了力就好^^

******

傍晚特地去PAP巡了一回。看到了坚强。特地“认真”去看了他们所做的展览。他很尽责地和我解释一番。

我觉得他有尽力就好^^

******

认真搞活动的人,没有人的心是不累的!所以你绝对正常。。
有得必有失:失去时间、失去成绩、失去金钱、失去系友、失去自己。。太多太多了,多到数不清!你我的经历不同,绝对无法一概而论。。
所以,我变得很是在乎每一个人的心态。“严重”到可以和战友们的立场有所分歧。当然,这也很符合我的性格,“感性”而不是“理性”!

重点是,我做回自己就对了。我没有天通眼,只知道自己选择了就往前走,没有理会。。
因为我相信,我的起点和终点是会对齐的,在我的世界里,错了也不要紧,因为我学会了原谅我自己~
难过“一下下”就好,自责“一下下”就好。。
我相信,老天总会冥冥中安排个人来替你分担,你自己心照啦,哈哈^^

累了一定要停下脚步,别急。。知己重要!

******

没有办到为民主“献身”啦。。水泡车、催泪弹、镇暴部队一来,我就会“落荒而逃”了。至今仍心有余悸。所以,我还是失败滴,哈哈哈~
自己能去到哪个底线就做到哪里,要知道,世上绝对没有人可以逼到你除了你自己(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最后分享家兴学长的故事:
话说从前,学生很多时候大伙儿们都是骑着老铁马到处去活动的,直至深夜才回宿舍。当时,我就问起学长:

“你不怕吗。。不怕深夜,有鬼坐在你的电单车后座?”

那时候已经是凌晨3-4点。

“一点儿都不怕!你没有看到我额头上面有些东西吗?”

那就是“正义”两个字!

共勉之~

******

哈哈~ 所以。。小小子今天过得可好?!

不要想太多了,只要觉得自己尽了力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