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兔年前后9则日记~

28/1 阴

10点30看《天天好天》,接着喝茶迟归被妈妈“责骂”了。。原因是“下大雨”
哎~~还好今晚不是我驾车,有个“笨蛋”不懂哪来的好心帮我扛了,不然一定“更严重”。。

######

29/1 - 30/1 阴

电话来了电话来了。。
就这样被“软禁”了两天!

######

31/1 阴

河马回来买了很多东西,又laptop又3in1 printer的。。只为了印那区区不到10张的东西,然后就从此将它给封印了!!简直是浪费 >_<

######

1/2 阴

牵着仔仔的手,跟妹妹一整天去购物广场扫年货。。
我跟仔仔看起来,还真是像足了一对年轻母子,哈哈~
可惜哥哥不在,不然就是一个小家庭了^^

######

2/2 雨

河马被我气咋了。。买手机的“紧要关头”,我突然改变主意。。
没法,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_<
深夜手机一直响个不停。。迷迷糊糊地看了,便一个一个删除
明天便是兔年了,好奇很多人会有怎样的,第一个新年新愿望。。
那种心想事成、身体健康等等等对我来说,都是很“笼统”的答案
而我,只想见到你。。
因为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见面了--这是我,今年的愿望~

######

3/2 雨

大年初一,河马跟妹妹外出了一整天都不见人影。回来和友人一起拜年等等。。一律都是由我包办招待,舅舅们也是一样。。
真是佩服妈妈和舅舅等人,一个故事可以讲足一整个下午,哎~~

######

4/2 阴

去外婆家,不懂要喊“新外婆”什么好。。
赌博的赌博;我则看弟弟和电视看了整天~
老天算是待我不薄了。。我没有时间见到的大姑和小姑们,通通都来了,就连婆婆也都来了~
搞到MC和J都不敢进来。。哈哈~

######

5/2 晴

大团拜是件很累人的东西。去又不是不去又不是、走又不是不走又不是!!
很累啊!!倒在CC的房间里“小睡”15分钟,然后大伙儿开始赌博。。各人的“赌法”其实我已经看得很腻了。。


回到家算算其实还有1小时的时间,就去了MC家。。谁知她说还可以去J家一趟,结果还真的是去了那么一下下~
遗憾没有时间,去多几家比较在乎人的家。。敏敏也生病了;小蔓有缘握个手那么一下下;还有一个“笨蛋”。。好奇怎么又是驾车到最后,还是其实“笨蛋”本身很喜欢做这样的事。。

护士小姐突然提到部落格的事情,害我捏了一把冷汗。。那么多的三八成员党在,哪里可以走漏任何风声!打死我也不能让她们任何一人发现这里 >_<

机场里,刚有位警察叔叔走过来给我贺年:Gong Xi Fa Chai,告诉我说里面会比较冷,要不要进去?
我说这里很好~
他叮咛我小心照顾好自己的行李后便离开。。
原来我什么都没有做,只是静静地在那里沉思,也会有警察觉得我很无助噢。。哎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