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16封草稿

很多简讯都被我丢进手机里的草稿。。最后决定丢来这里:

1)Forget to tel u, 2nite I cnt attnd mandarin clas is bcoz got midterm exam…hehe…还你一句话,一旦执着于某种观念,其实就是在受苦。深思!

2)好的^^ 被你打动了~

3)Ans your 2nd question 1st. Is heart stronger at buddish, reason, I curious bout it..tired? No lo,pbupm is much more tired then bying.working together not well?Er..very a bit only.d main problem is our heart.i cant see anyone of us hav the heart to continue, beside pei may be,so I quit see other got wat reaction.2nd reason, our heart from begining is not as our aim, eg,me, sheng, yen, I belief we here cuz of the word 22th.3rd wrong leader.hui as leader dint push us and be wat a leader should like,I think this is the reason, but ofcourse just the surface.B-)

4)想请你帮忙传达给大家。。。其实我选择进入培训组只是纯粹想让大家有台阶下。。。我并没有准备成为干部的意愿。。。恩。。。你明白我的意思的。。。ok?

5)Thanks Lily. With your help, I can spend time for my job. Please take d money so that I can feel better. Im so sorry for troubling you. Sincerely thanks again. Have a good night.

6)唉~ 我一直在暗示,除了你就是没人懂。不能不思考啊~ 在家与世隔绝了两年,刚与现实接轨,很多事可以让你感慨的。参与的活动越多,见到的人也越复杂。只想尽量淡出江湖,做自己当初进来的第一天想要做的事。多谢你,不必担心:-D

7)太多活动撞在一起了啦,很多人都忙得很累,没关系,最重要是出席的人投入!你回来时小心一点,那里很暗很危险

8)等会儿如果时间来得及,我会去给你站台的。。。

9)一步一个脚印,勇敢向前进。丽丽姐,以后请多多指点小的哦!嘻嘻!加油!FIGHTING!

10)我知道你会有这样的感受,因为换做是我,我也会恨抛下我的战友。你跟我的格性很像,唯一不像的是你能坚持到底,我却不能。我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你我做主席团时的感受,那时的我真是一条可怜虫。我丢下你不理是我不对,对不起。

11)恩。。你们吃得开心点吧!帮我问候这班子子女女。。全部都到齐吗?

12)谢谢你,我希望你我都一样,找到自己能共度一生的。

13)突然想起了你,天气飘浮不定,记得被要盖好噢。。。晚安

14)今晚月亮美。。。去看看下。。。别胡思乱想咯

15)用那张卡送给你想送的已经对我来说是最大意义。

16)烦什么呢?
分担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