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我要睡觉》

累了!真的是累了,今天我想不到任何东西,我要睡觉。

昨晚跟PMI的Lukman在那里交流着,翻译好更改完毕post上去已经是凌晨四五点多。我觉得要从浅浅的post起,就随便找了篇来翻译。问了PMI人可否帮忙,谁知凌晨一两点Lukman都还没有睡,哈哈~

今天9点爬起来,开电脑看了看所有“新闻”,就赶忙吃早餐准备好去开会了。1个小时都没有巴士。

一去到。我不懂得是什么“状况”,问我有什么策略。我知道的就是那么多,大多都是很形式的东西,给不了什么意见。所以。。觉得自己在那里 = 废人!!所以美女“骂”得对!!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形式化吗?!

答案:不可以!

原因:因为我除了这个,就什么都不是了!!我的自责心比任何人都还要强,我过不了自己的关。 抱歉。。我做不到你们要的东西,也思考不到你们想到的东西,我实在是差劲,没能帮上你们什么忙,给不了什么建设性的意见!!所以,我决定离开。。好过浪费大家的时间,让你们给我解释。。

我要睡觉。

但愿睡醒就可以忘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