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情人节~



算是“幸运”啦,每年情人节都会收到意外的礼物。。去年的是一个“小公仔”




今年收到的是巧克力。。
和往常一样,回到房里,
发现桌子上有东西。
是有“点点”惊喜和开心!
然后室友在那里起哄。。



最近可以忙到48小时不用睡觉,隔天吩咐河马准时来叫我起身去上课,然后又每次手机都还未响,在那里闭目躺着等它响,真是够力到。。

狮子座的室友觉得我很不可思议,每晚最迟睡,每天最早爬起!所以她非常“疼”我,连鸡精都送我喝,还有好多的水果、饮料零食等等,实在是“好笑”,但。。温馨~

******

~元宵节快乐~

老张快乐。。。

~是不是老张快乐,XX就会快乐~

那当然咯。。。

~可惜,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