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身边的女人

‎突然觉得这个挺好玩。。就填了起来:

******

Sansan梁淑珊
1. How we met
同5堂课我都没有发现到她,只有在博营里吧
2. My first impression of you
幽默、搞笑、很容易吸引人
3. What I like about you
12月16日出生(和我最爱的弟弟同一天)
4. Favorite memory with you
一起熬夜的日子
5. A song that reminds me of you
歌就没有,但是电影就有:《海角7号》

双鱼郑佩雯
1. How we met
宿舍Cabin,时常在哪里算八卦
2. My first impression of you
美丽动人、和蔼可亲;但是牙尖嘴利
3. What I like about you
双鱼座,“顶心顶肺”但最后总会“让我赢”
4. Favorite memory with you
月亮下一起承诺会撑到最后(开始)。。
为我下厨(我回家最后一刻)
5. A song that reminds me of you
《思念是一种病》(不要问我为什么)

小眼美女陈涵嫣
1. How we met
深夜不睡一起想唱游动作
2. My first impression of you
舞后
3. What I like about you
大动作,说话总是“舞动起来”
4. Favorite memory with you
担心我出事,为了我哭那一刻
5. A song that reminds me of you
当然是动力火车的《彩虹》


猪尾李淑炜
1. How we met
滂沱大雨的巴士站
2. My first impression of you
冷笑话超“劲”的人
3. What I like about you
能够面对我的“情绪化”,
一直在背后默默为我“赴汤蹈火”的女人
4. Favorite memory with you
数不清的Pillow talk
5. A song that reminds me of you
《你不知道的事》,
没法,你不知道的事太多了

******

填完才发现,原来没有老友的份。。

我写此篇,纯属是想纪念我们之间的友谊。。
回想起来,我真的曾经为她们如此“疯狂”过
午夜阿珊一封简讯喊饿,我可以马上拿着零食,冲上5楼去;双鱼胃痛,我很紧张地跑去给她拿胃药;小眼美女在收到父亲去世的消息时,要赶回槟城刹那,我着急地冲向仅开的马来档口,也不知买了什么(安娣被我催手脚要快)匆匆塞进她的书包,希望她会吃;得知猪尾出车祸时,我立刻拿起手机直拨。。

如今,一个接着一个离开。。回去,看来只剩下我而已。。难过

7 comments:

  1. 几时要写‘身边的男人’?

    ReplyDelete
  2. 小女。。我这就给你写去^^

    K是谁呢?!真人不怕露相请表明身份吧。。

    ReplyDelete
  3. 其实大概猜到是小子啦。。
    对了,
    其实很想快快给你那contact你要的
    可是,东西全都留在西马了,我无法给你啦
    想问猪尾看看,你再稍等。。
    还有就是有关主讲人,我都已经给俐妍了之前,
    除了那些,我手上也没有其他的主讲人介绍了
    你应该去问翠妮美女才对,她手上“拥有的人”比我更多更多咯

    ReplyDelete
  4. 哇~我上文章了也!!
    我们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只要你回头一望,就会看到我们打开的双手
    欢迎你随时到我们的怀抱里
    加油哦~想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