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又过1星期

一个星期“忙忙碌碌”的。。思想,全都环绕在每天所面对的人里。至于西马所发生的事情,我只能“关注”,帮不上任何的忙。

其实,这阵子最令我感到满意的事情是:“学会了驾车”,可以到处走。小姨丈“非常努力”地教我路线,夸张到隔天我醒来,桌上有张古晋复印地图,再加1张亲手画的地图(都是比较靠近这一带的几个重要路线)。看着看着,我不禁在那里傻笑。。

感觉在这里就像遭受“软禁”对我来说。每天,我会自行开车到外吃早或午餐。我习惯自己一个人吃饭(虽然可以感觉到,周围的人都觉得我很奇怪)。回到去,一个人呆在那么大间房子,自己会变得很敏感。一点点声音会误以为是谁闯进来,蹑手蹑脚地下楼去查看。夜静人深时更为严重,一丁点声音也容忍不得。还好回到家,没有这种情况。

在小姨家,到处都是小孩子看的故事书和刊物等。喜欢阅读的我,不管是什么都拿来看。西游记、三国演义、3M画报、蜡笔小新、小叮当、童安格故事集、小王子系列。。。虽然知道故事内容,但还是一页一页地翻完。因为我需要的是:
打发时间。。

每次到了晚上,又会外出去吃一餐。我每一次,都会极其难过这个时间。或许,我是个对食物没有欲望的人。山珍海味对我来说,不会令我拥有什么特别的满足感。所以我想,组织战友应该是对我又爱又恨极了!因为带我到处去享受美食,可是却从来都得不到我的丝毫嘉许。。

原来只有晚上,才是属于我真正的时间!可是,这“软禁”我的房间,却常常把我给冻僵了。冷气的遥控器在我手里,就是一开一关,一开一关地被我“玩”个不停。好处是有时候,我会利用它来冻结左右我一切的脑袋。。

我思故我在。。
感激在夜里陪我度过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