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下雨了,两个人的荒岛》



我的室友是个。。
可以不懂李光耀是谁,
可是绝不会不知道,
当今的新歌有哪几首的人。
她的网络永远只用来搜寻歌曲而不是非死不可。

一天,她很是开心地,
“逼”我收下她那心爱的60几首新歌。
而我却只,意外喜欢这一首。。

不知道为什么。。
每当我听到“下雨了,两个人的荒岛。。”时候,
心里会有一种失落感。。

两个人的荒岛。。其实很明显的诠释是:
两个人在同一个荒岛上;
可是,我每次感受到的却是:
不同岛上的两个人。。

这是我的故意吗?!
我想,
对于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

喜欢的是下雨天

#不能说的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