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5, 2010

不希望

******
是我看错人了,相信某些人会良心发现,结果还是良心给狗吃了。对活动不负责任,我可以接受。对孩子不负责任,我可以闭只眼。对室友和做人处事不负责任,酱简单的做人道理,我实在顶不顺了。你恨他的感觉,我有感同身受。

~今天突然收到这样的一封简讯~
******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一直以来,身边的人都说我对他有成见,我很不应该。我也检讨了自己好几回。

其实,不是我没有给个机会他,去证明给我看,是我错了!
可是,我永远收到的礼物,除了就只有失望。。。还是失望!

真是无法理解,可以把所有人得罪光光,然后依然过他们的二人世界。就像学姐说的: 不是我们要放弃你,而是你自己先选择放弃了你自己。

这种人,我相信总有一天,会自食其果的。只是怕,又有人成了受害者,这是我最不愿看到的。

或许是时候,我该把它给放下,当作一个故事。

他不愧是我生平所见过最差的人。。。
就像双子所说的,真令人不胜唏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