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6, 2010

《雨天》

这几个周末被软禁的生活,过得真的是太奢侈了!餐餐破百元。。。
东西我都不敢乱乱看了,只要一看就真的是垂手可得,Broadband就是这样得来的。。。
可是真的是谢了,这种生活还是不适合我。。。简单就好~

晚上时分,真不懂得要如何去打发时间才好。

******
你要找谁喝水吗?
还是只想和我聊天?
******

哇。。。好大的语气!什么叫做“还是只想和我聊天?” 你是在提供选择给我吗 >_<
气死我了!!!

不过,还是很感谢你!
其实你不用送我的。刻意保持着距离在我身后虽然我屡叫你回去!
还是想说,你太了解我了哪怕我几行字几个表情。。。
或许唯一不解的是为何我会喜欢双鱼多过天蝎?

就连
我自己也不知道。。。

******
雨天
想你。。。
******

天蝎真有如你所说的那样脆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