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两个金牛》

前者:

就在我绝望的时候我把你给骂了!
两年了,已经两年了。。。
我知道,你暗地里,一直看着我两年了
是你一手把我带进这个圈子
看着我一路跌跌撞撞的
为什么,为什么。。。
你对我说的,永远就只有:对不起!
那天晚上
我依然可以感受得到
学业、活动、问题、人际、方向。。。
为什么你要耐心地一个一个和我说?!

记忆犹新
我踏上寻找主席团的路;
5人行或6人行考验着我和阿珊的友谊;
再卷入维新和阿珊的漩涡;
我一波三折的集训一(我还记得在你房里留夜的那个晚上);
偷偷出现在我组的会议;
宣传问题;
就连最后的博营会议也可以捕捉到你的影子;
校园选举。。。

我知道,
真的知道,自己可以把你骂到那么难过
那是因为
与我办博营理念并驾齐驱的原因
我想
我所有战友们都清楚知道
是因为。。。
#你#
我要办给你
作为你离开的礼物。
你是我
在乎的人。

******

后者:

现在的我
好像开始
体验着她的感受。
看着踏上同一条路的你,
是否就像是她,看着我一样呢?!
或许。。。这就是报应!

你爱它
执著
全都看在眼里你找主席团
开始和战友培养感情

简单的人
开始变得多愁善感
懂得什么是心机
人事开始复杂
继而前进再到学运。

不懂自己
打从什么时候起
担心很多东西
很想
尽力去帮你
很奇怪的感觉+复杂。
明早的你
也即将回家了。
******
双鱼特地告诉我
今晚月亮圆出去看别胡思乱想
随着圆
希望自己依然可以这样,静静地看着你
能以最诚恳的行动把事情完整地完成
不再重复那段至今仍令我无法原谅的历史
舍弃感性生活的框架
让理性思维陪伴
容许智慧排好你应有的次序
留下美好的轨迹~
谁叫
你给我特权叫你小子到永远!

不知。。。
这也会是,她对我所寄望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