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26, 2010

回家的时候

回家的时候,总是有特别多的感想。
或许我是游子的关系。不。。。应该是游女才对!

游子久久回一次的心情是很复杂的。我不懂坐巴士和飞机是否有差别。那种飞机一着地的感觉。。。每次都令我陶醉不已。那种久久才见一次面的家人,也是有种很特殊的感觉。或许是太久没有接触彼此了,回忆只停留在之前相处的那段日子。现刚到见面,不懂彼此的状况如何,你发生了什么事,而我又经历了些什么。。。我其实成长了不少你却有所不知。

需要一点时间,重新把它给建立起来,+U~
我很是期待。。。再次把你,抱起来的感动。
或许小小的你并不知道:只要听到,你喊我的那把声音。。。我在这间大学里所面对的,再也不算是什么了。。。

************

没想到今晚会3代同堂,感觉。。。很不一样!
会想念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