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2, 2009

9,10,11

9

出乎预料Seri Kembangan 一站,竟然只有一人出席筹款活动。只是觉得这筹委太幸运了。第一次上的战场,这一站主席团全数都在。总共教了他3样策略:1)店面;2)巴刹3)路人。如果不是因为中午有筹委会会议的时间限制,他所筹的款项,应该可以超出我们所预计的50%。
辛苦了~

×××××××××××××××××××××××××××××××××××××××

10

从原计的8人,这站变成了6人。

今天的我终于输了,输给了俐妍和锦辉。比我早到!接着志豪,怀赋,顺们还有恩仪。淑炜看来今天有所准备,带了被怀赋口中形容的“传说中600片四叶草”来剪(看来这小子平时定是喜欢看古老传说),总算可以不用没有事做,用胡思乱想来打发时间。今天的天气暴晒,两名新手上阵。其中名因此而病倒了。

一早似乎可以感受到那股平平的士气,我有预料。淑炜其实也感受到。虽然维新一而再,再而三地跟我强调,真正目的不是在hit target。只是我心里,不甘心!
我不甘心,我的筹委具备了条件,却达不到。我太固执了!

今天竟然放他们6人,独自回校园。如果没有看到恩仪,在面子书group里写的东西,我还不知到,原来间中还有那么一段小插曲。 哈哈~

这6人行,
看来。。。
又苦了不少!

2点的彩排,再加今晚的大型event,不得不令我投降。
只期待晚上快点地到来。。。
很想看到大家。。。
在维新家吃苦的样子!
哈哈~
涵嫣佩雯,
只能怪你们没眼福了~
所以,
我才选择写下。

×××××××××××××××××××××××××××××××××××××××

11

10和11其实我都分不清楚。清晨四五点出发的感觉很好。我不懂大家的感受是怎样的?可是接下来一整天,我的固执老毛病又开始犯了。
一大清早感觉好,因为可以静静思考很多东西。可是因为我的固执,令维新和淑炜吃了不少苦头!

我原想很简短地写这一天。没想到会有小插曲!小苏赶到Batu 11 Cheras时,其实大组已经决定收队了。我原是预计他中午抵达,再加入与大伙儿一起同行。偏偏时间不是我能掌控的。大队走了之后,只剩下我和小苏。今天的我总算可以有理由,贴近筹委的筹款实况了。看着他尝试的前进,屡屡的挫败(这一带被刚走的9个瓜cover完了,又怎会有小苏的发挥呢?)。只好用我的固执,把他带回去,终结他想与大家并肩的心。

# 1275 #

我把个位数留给他作纪念。
把9,10,11
留给大组作纪念。
筹款步入最后第二天,

有好
有盼
有忧
有喜
有俱
有悲
有痴
有恨
有爱
有厌
有思
有睡
有惜
当中,

好奇恩仪的百宝袋有着很多零食
盼望志豪昨天的气馁可以补满
忧虑无良医生Jason和硕士生Alex的第一次筹款
其实还蛮喜欢杰濠的假公济私
恐惧振康的没有改变
可悲小苏抱病辛苦地赶来
俐妍有个痴情的男友
恨怀赋的lab临时补课
爱锦辉有着东马人的单纯
厌恶建隆的忙碌
还在思考着淑佩的安静
和不明白顺们的爱睡

可惜紫滢,采专,婉真和汶泽9,10,11的缺席。
感谢我的固执~
才有了9,10,11。
也因为固执,
开始忧虑宣传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