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5, 2009

《这3天》


星期日 晴

今天7点30就爬起来,9点在KMR bus stop集合,我必须确保我比任何人先抵达。锦辉永远第一个到,我懂为什么,因为他是东马人。小苏佩佩接着也到。带着筹委们乘搭Rapid KL,担心建隆赶不上。间中,小苏已经想出了好几条可以耽误Rapid KL的方案。原来我的忧虑是多余的,特务J 当然比Rapid KL快!

一路很顺利到KTM Serdang。恩仪说会赶过来,开心!

Mid Valley 筹款状况正如我们所预想般困难。可是,由于当初是筹委们,坚持认为是可行的,我们惟有接受。当下,只好出策略,讲明几个可能发生的危险事项。大家一脸忧虑,但还是实行。集合时间到,算算下,未达原定目标。

主席出了两条方案:一,先吃午餐过后筹;二,继续筹。
他们选择了后者。
接下来发生的事,不用质疑,开心!

回去的路上,因为开心,结果连续带着他们走了不少冤枉的路,哈哈!

回到KTM Serdang过了天桥,远处停了辆UPM巴士,超懒惰诸多借口的小苏,竟然会飞奔过去查看。非常意外!看到手势17,失望。惟有选择Rapid KL。

突然间觉得,周围很安静。原来恩仪和佩佩睡着了,左手旁的小苏和建隆也不例外,除了对面的锦辉。

21年了,博营培训出来的人,去了哪里?
博辩,博升,佛学会,还是中华文化。。。
为什么博营永远都要从零开始?
筹委们需要经过如此磨练?明明就有。。。

想起从前从前。。。
想起现与我并肩的人。。。淑炜,涵嫣,佩雯,维新
我想,
我们心中都明白。

我看到这三天,

紫滢脚痛的辛苦;

采专勇于的坚持;

建隆忍着的压力;

怀赋不停地思考;

锦辉头上的白发;

小苏不完的唠叨;

佩佩永远的安静;

恩仪独自地赶来;

振康坚牢的自信;

杰濠的假公济私;(带佩佩去三星级酒店开。。。)

志豪的独自一人;(SK)

Jason和Alex的第一次筹款;

俐妍的单纯可爱;

顺们超级的爱睡;

汶泽最终的出席。。。

淑炜,涵嫣,佩雯,维新们也看到。。。
难行能行,
难舍能舍,
难为能为。。。
仿佛,
看到从前从前的自己。。。
开心~



张丽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