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1, 2009

致令我又爱又恨的主席团:

这个to junior文件夹有三样东西。一个是slide,一个是我在学运的实习报告及还有就是这封,我写给你们的信。

今年博营与博华都进行改革。改革会有一个缓冲期,这个期间有出现许多矛盾与争吵出现,因为大家都不断找到更好的东西放在自己的生活营上。过程可能会比以前难熬,可是大家必须了解吵架的目的,不是为了吵而吵,必须做到公私分明。你们一定对未来的日子有所期待吧。我当初也是这样。

丽丽:你是超级单纯的人,我觉得你会被筹委骗与欺负…哇咔咔…如果遇到筹委问题,不一定要马上给筹委答案的,带回主席团讨论吧。主席团是你的战友,最后的防线,情况再坏主席团也会不离不弃。可是这不代表单纯是不好的东西哦,只是有时候会被有心人利用。希望营会后的你会有不容易被欺负但又单纯的特质。人之初,性本善,你的单纯与真诚绝对可以感动到人的。

淑炜:我的营长…很意外你会去实习计划呢…很开心下。其实你是不断给我惊喜的呢。首先是你没有退出,接着是接受做营长,然后在营会耍全部人…营会后与丽丽决定做主席团,接着又进了前进现在又去实习计划。简直是惊喜连连啊…你肯去实习计划应该你有意让自己进步然后有足够的准备去带领的筹委吧?你每次不声不响却让我们很吃惊,看以前我们跟你开会就知道了。你开会时比我们五条水还准备充足呢…你对细节的东西挺敏感的…

佩雯:你啊,有事情不跟我讲,然后我就要猜猜猜…老是猜错…你不开心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办。你应该很容易有压力的人吧…你做东西很干脆利落,我想如果你做的东西一直被拖着,你会吃不饱,睡不好,很有压力吧…博营是一个学期的,所以你会被拖着一个学期,你要懂得去调适自己,有压力就去走下街,看下戏,唱下K咯,要懂得发泄哦…不然找我看着你哭也可以,我可以赞助tissue…不要办博营办疯了…

涵嫣:二十届有一位主席团不断称赞你哦。他说你很清楚自己要什么,会分事情的轻重再而做决定,会为大局着想。我有看过你做事情,我也这么认为,而且我觉得你的能力不止这里而已,你的能力还有待发掘哦。你和佩雯想了多久才决定当主席团呢?是不是考虑了很多?是不是不断挣扎于以前大家办博营的快乐回忆与对未来的恐惧当中呢?可是一切都尘埃若定了,既然已经决定了,就不再是挣扎做与不做主席团的时候了,而是要想如何做得最好。

维新:对你真的对到想呕了…不懂为什么每次见到你想跟你吵架。不过还是觉得你很伟大,因为做二十一届主席团,哈哈。做主席说易不易,说难不难,可是对于有办过各式各样,不同大小生活营的你来讲应该是吞豆腐吧…还有,学长叫我把你当junior时,我真的想吐血,我怎么可能有这么老的junior??!!!!咳咳,是这么有分量的junior。你办活动的经验不在我之下,甚至比我还要多,所以我哪里可能当你是junior? 你做不对,我不爽当然直接讲你啦,哪还需要讲顾及你的感受什么的…学长要懂得自己处理自己的情绪啦… 你艳福不浅哦,做两届都是被女主席团陪着…前世修来的福…哇咔咔…

希望你们在第二十一届能开开心心的过啦,得空可以找我吃饭,不得空可以跟我sms…那个slide是去年我很低落时有一位学姐给我看的,我觉得很不错,你们也看看呗…



Sam

p/s: 世上无绝对,凡是都有两面的,我们做决定是要选择那能惠及大部分人的那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