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4, 2009

09年3月

最近发生了好多的事情。
校园选举,北大朱国伟事件,废除英语教数理和平集会等。。。
还好件件都有惊无险!把老友给吓着了真是惭愧。。。
接着是博华。。。博营!
很累,真的很累。
我可以24个小时的工作量,但唯独面对博营我不行。
1小时都已经足够把我逼得想逃。。。逃回犀鸟之乡。
人累心也累的日子恕我真的无法过。。。
可是不可以。。。我不可以!
一觉醒来,
依然是上课,
考试,
活动,
朋友,
过校园生活。。。
虽然知道,
这一切都是不真实的,
知道自己在演戏,
但还是得继续地演下去。。。
因为我懂,
我来到这里的目的,
就是要体验,
这个过程,
什么叫开心,
什么叫痛苦,
什么叫希望,
什么叫心碎,
否则,
时间到了,
留下的足迹,
就好像没有 来过一样。
或许,
是时候我该学习。。。
学习,
把别人在意的事情放小,
把自己看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