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0, 2012

选择

选择跟他在一起,应该也有将近一个月了吧!
这阵子,自己迷失了好多好多。。
其实,我的老朋友们,都还不知道这件事情的,除了一个例外以外。。
而且,我是在一个“很不好过的夜晚”告诉你的,或许你不知道!
我想,是我开始想要有个依靠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然后,我告诉他说:你必须要给我很多很多的时间。。来喜欢你和爱上你!你说好!
就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
我不是已经“选择”了吗?

我很喜欢Robert Frost《The Road Not Taken》这首诗的:
“黄色的树林里有两条岔开的路/可惜我不能在同一时间走两条路/我选择了少人行走的那条/
这就造成了一切的差异。”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我们并“没有改变”,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