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2, 2011

一图胜千语2.0

又去了PKU,顺便称了下体重,结果发现剩下45kg。未飞过来之前,在hometown做的体检可是50kg。。
以前的差距最多只是2或3kg罢了。。哎~~ ╮(╯_╰)╭

都不懂自己是以啥身份进去合的照,随便啦^^ (click进去看才不会模糊~)

这些,都是我的战利品,开心^^
一个书展我可以晃了6天。。真是晕~~



风水轮流转。。以前都是我提醒阿珊记得吃饭,如今换成她来担心我不吃东西,哈哈~
她说要来看我,所以off day就来找我,刚好我人在书展。。这些,是我最爱的书法^^


替我挡太阳的大树,就这样没了。。没了。。T_T

不错嘛,有auntie会特地煲汤,拿给我喝。。我以前只帮你一个女儿,如今是3个,
这汤。。我当然喝得起!哈哈~

带老爸走Pasar Malam时,他买给我吃的糖,超喜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