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30, 2011

两个年轮了

比起大树话,我才只有两个年轮--两个圈。。
很烦啊~~ 不晓得大树那么多个圈子会不会有很多的烦恼呢?

谁可以告诉我答案?!

活了两个年轮,好像都是在为他人“卖命”,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要什么?
结果才发现。。

原来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之所以才会那么愿意为他人“卖命”!

选择一:继续升学,既然硕士信件都已经寄到了,8月尾收拾包袱走人!

选择二:继续现在的首席部长署部门工作,既然老板已经开口说留下。。


选择三:回去学做生意,一个外行,难得有人那么欣赏我。。

以前工作老板的女儿给我打了封很“长”的简讯。。巧妙的是--竟然可以和以上老板同一天开口跟我说,要是中马票可以这么准就好了!

(让自己放个小假是好的,到时一定要回来和我一起工作!其实我8月份要去动手术之后还需要修养一段日子,因此希望找你回来工作,分担分担工作,我也可在修养期间能够比较放心。因此希望能提前一个月让你学习去适应,所以才提前跟你谈。你的工作岗位是个基本的工作,你一定能胜任的,如何呢?)



******

选择四:找人替我分担我的烦恼 ╮(╯_╰)╭


#据说。。
年轮是大树写的日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