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这暑假》

#
13.09
凌晨03.51.34
不懂为什么想起了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哦。。。被盖好,晚安

14.09
凌晨12点,睡觉前突然想起了你。。。没什么,提醒你要盖被而已。呵呵 晚安
#

回到家到现在,最早睡的记录是凌晨3点。
很奇怪的感觉,东西没完成会使我牵挂。猪尾午夜12点也会被我叫下楼来。
一个人晚上赶东西的感觉,不懂得该如何来形容?!
思想可以南辕北到,天马行空。。
其实,周惠的《不想让你知道》,蛮适合每当的心情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真的
还有什么
能比真心问候你的人 来得重要

~付出多少不用计较~

――――――――――――

你了解的我
真的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

爸爸妈妈、河马、妹妹仔仔。。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

已经离开我的人。。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

喜欢《不想让你知道》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