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30, 2008

《临教第59天》

今天,我离开了!
放下了一段不长的教书日子。
那一天,我只进3班。
最后一次,“Thank you,teacher!” ,我踏出了课室门口。
走了几步,
突然间,学生们拍手!
“Bye,teacher!”
“Teacher, I love u!”
“Don’t forget us!”
一直被公认为不长进的学生对我说:
“Bye bye, 老师,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我加速脚步,
不想引起混乱吵到隔壁班。
其实,
我更怕。。。。。。
我想,
是时候好好地休息休息吧!

**********

4月份的滴滴答答,
一天天随着漏斗里的七彩沙,
一粒粒像苹果般,
跟着地心引力,
向下坠落,
落成一条条无法预测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